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諧星遊巴黎食物中毒 送醫不忘拍搞笑相親影片

女諧星艾美舒默最近在巴黎遊玩時,不幸衰遇食物中毒,甚至嚴重到要送醫治療。(翻攝自艾美舒默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女諧星艾美舒默在先前的電影《姊姊愛最大》中,獲得極好的評價,甚至讓她因此獲得金球獎提名,而向來口無遮攔又愛搞怪的她,直率活潑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最近,艾美舒默與男友一起到「花都」巴黎遊玩,沒想到2人竟衰遇食物中毒,不僅壞了遊玩好心情、打亂行程,還嚴重到要送醫治療,令人相當憂心;然而,艾美舒默躺在病床上時,竟不忘拍照與錄影片搞怪,要為紀錄下這趟旅程最「特別」的一刻。

艾美舒默最近與男友一起開心到法國巴黎遊玩。(翻攝自艾美舒默Instagram)

艾美舒默原先與男友好好的在巴黎遊玩,也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分享了不少旅遊照片,不過她在昨天突然PO出一張與男友癱在飯店床上動彈不得、虛軟無力的照片,並寫道:「謝謝巴黎的一切!除了食物中毒之外。」不久後,艾美又更新了一個影片,並寫道:「試著在嘔吐大會後,喝下一點雞湯」,可以看到人在飯店內的她面容十分憔悴,喝下一口雞湯後還得小心翼翼等待看是否會再次反胃,身體狀況感覺真的很糟糕。

艾美舒默與男友昨天突然食物中毒,2人只能癱軟在飯店床上完全沒力氣動。(翻攝自艾美舒默Instagram)

然而,就算有試著吃點東西,艾美的食物中毒症狀並沒有好轉,因為在PO出影片的數小時過後,她就又發了一張自己穿著病人服、躺在病床上顯示著已經嚴重到要送醫治療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很可憐,不過艾美仍笑容滿面,同時又PO出一個自拍影片,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說道:「嗨,好的,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樣的影片,不過,你們知道的,總是要嘗試點新鮮的。我的名字是艾美,35歲,我享受生命為我帶來的一切,也喜歡體驗不同事物,我熱愛音樂與美食,希望有緣能夠找到與我分享這一切的那個人。」她這段根本像是「相親影片」的自拍讓人忍俊不禁,但不知道一旁的男友看了做何感想,而粉絲則祝福艾美能夠趕緊好起來,繼續她的旅程。

艾美舒默送醫後仍躺在病床上拍攝搞怪相親影片。(翻攝自艾美舒默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艾美舒默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Trying to eat chicken broth post puke fest

A video posted by @amyschumer on

Pretty fired up to meet someone

A video posted by @amyschumer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