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癒神主牌惹眾怒 阿中澄清急刪文是為了「她」

張承中(右)和前妻Selina離婚仍維持好關係。(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阿中」張承中昨天透過臉書以「傷癒勇敢的神主牌」稱呼Selina,並說:「我是男人,不怪我要怪誰?」引來眾怒,他挨轟後將文章刪除,以避免引來更多麻煩。稍早,阿中澄清刪文的真正用意。

阿中說,昨天只是一篇突然有感的發文,主題是「幫忙」,沒想到會引起關注,「許多媒體逮到一個點,有網友認為我比喻不妥,標題都是我因挨轟急刪文」,阿中認為,媒體的標題都不正確。

阿中稍早發文解釋為何要刪文的真正用意。(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阿中表示,這比喻的來源是,年初宣布前先告知華研,華研沙盤推演後說:「阿中,我們理解,但這是震撼彈,媒體輿論會瘋掉,你必須死一次!」阿中說,那時他不能接受,「兩人和平的決定我哪裡錯了?現在懂了,輿論本來就對女人多一點同情,對男人多一點期待,所以我說不怪我要怪誰」,當時,他認為自己的確承受了一些莫須有的指控,不多說是因為不想多談私事。

阿中公開與歌迷對話,並解釋刪文用意。(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外界的褒貶,網友的鼓勵與謾罵,肯定我的謝謝大家,指責我的謝謝指教,經歷了那麼多,心臟越來越大顆了」,阿中說,他無惡意,比喻不妥被罵也挺得住,「會解釋、檢討、道歉,但很少刪文。」

至於昨天刪文的原因,阿中澄清不是怕被批評,只有一個原因,單純是為了保護那位歌迷,「昨天發文重點在於我仍願意幫忙,也幫了,問題解決了,將來還會繼續幫,無意造成其他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