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依晨鳳小岳床戲過激震破蛋 料理台直接上

林依晨(右)和鳳小岳第一次合作,在料理台上的激情戲是片中重要看點之一。(逆光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我的蛋男情人》今試片,片中鳳小岳和林依晨有場在餐廳廚房的激情戲,兩人直接料理台當床用,「震」到桌上雞蛋都摔破在地。

林依晨(右)和鳳小岳在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合演情侶,感情戲頗多。(逆光提供)

本片是林依晨和鳳小岳首度合演情侶,但片中兩人各種浪漫互動都相當自然,十分「有愛」。值得一看的還有劇組遠赴瑞典拍攝的美麗雪景,和幻想「液態氮桶」裡的全白場景都相當唯美;另外影后金燕玲和導演吳念真的演出更為本片加分不少。

在新片中飾演廚師的鳳小岳(左)和林依晨在廚房料理台上情不自禁。(翻攝自YouTube)

劇情描寫現代女性努力工作卻犧牲了戀愛生活,女主角林依晨為此凍卵只為了爭取更多時間去找尋他的真命天子。電影9月23日全台上映。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