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沒交惡 阿中首談前妻Selina稱她「女主角」

雖然離婚,張承中(右)臉書依舊留有和前妻Selina合照。(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月4日,藝人「Selina」任家萱無預警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事隔半年,「阿中」張承中首談過去那段婚姻,還以「女主角」稱呼前妻Selina。

今天中午,阿中聊到一位法律諮詢對象,對方是S.H.E粉絲,以往雙方互動很好,可能因為他和Selina離婚,雙方現在變得有點尷尬,但因粉絲有法律問題,最終還是繞回熟悉法律問題的張承中。

阿中直言,對方現在「不好意思問他」,他也了解這其中原因,「6年前,媒體根本不認識我就造神,不離不棄之類的好話一堆;今年離婚原因雖已交待,但這消息太驚訝太勁爆,媒體猛瞎猜外遇、不和等,少數媒體尤其誇張直接亂編鬼故事。」

離婚快半年,張承中今天發文以「女主角」稱呼前妻Selina。(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阿中無奈說,也對,「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我是男人,不怪我要怪誰?捧高吸睛、重摔吸睛、捧高後重摔更刺激,不辛辣就沒有點閱率,事實反而非重點了,當然大家會被影響。」

另一個不好意思的原因,阿中認為可能是歌迷以前把他當自己人,現在都離了,怎麼好意思,「人生,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不就這麼回事;緣起緣滅、分分合合,沒那麼嚴重」,他說:「過去經歷成就現在的我,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沒有什麼要避諱的,也沒有什麼好切割的,概括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