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工作滿檔喊累 曹西平的一番話點醒他

曹西平(左)和KID是演藝圈的忘年之交。(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從團體CIRCUS出道,搞怪又敢玩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發行新書《野人生活》忙跑通告宣傳,讓他忍不住喊累;沒想到與曹西平的一番談話,讓他從中體會到,年僅30出頭的他,真的沒資格說累。

KID今天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最近的生活都周旋於宣傳新書、經營品牌和主持背包客棧等等,讓他體力有點透支,就在他想好好休息的時候,撥了通電話給曹西平閒聊,因而得知曹大哥平常的生活不外乎就是研究科技產品、如何使用臉書PO文、如何修圖等等,近日更買了一台MAC,打算用來評論時事。

KID近來工作繁忙,體力透支。(翻攝自KID臉書)

曹大哥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深深打動KID,他有感而發地說:「神獸還真不是蓋的,竟然可以花那麼多時間Po文修圖,一方面還在看電視關心演藝圈每一個節目,記住那些大小牌藝人發生的大小事兒,厲害厲害、我真的做不到他的一半,真沒資格說累。」於是今天他起了個大早,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高雄簽書會,「不管怎樣,我是最幸運小天王,有這麼多神獸在護持我!保庇喔!」不少粉絲看了也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