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來了!稱周天王沒中國 可能變綜藝咖

黃安又來了,這次他評論周杰倫,表示周杰倫能成為華人娛樂圈首富,完全是中國的功勞。(圖擷自黃安微博)黃安又來了,這次他評論周杰倫,表示周杰倫能成為華人娛樂圈首富,完全是中國的功勞。(圖擷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又來了,這次他評論周杰倫,表示周杰倫能成為華人娛樂圈首富,完全是中國的功勞,如果沒有中國市場,「周杰倫就不是今天的周杰倫了,很可能成了綜藝咖!」

黃安在自己微博表示,他21年前跟費玉清在台北東區聊天,小哥表示他在台灣秀場一年賺了約台幣7000萬,而這已經是台灣作秀的極限了,1995年媒體預估小哥的身價約兩億台幣,然而1979年出生的周杰倫今年37歲,一年的進帳就秒殺小哥40年來的全部身家!

黃安強調,是中國的大,放大了周杰倫以及所有在中國演出的港台藝人收入,如果沒有中國市場,「周杰倫就不是今天的周杰倫了,很可能成了綜藝咖!」

黃安表示,「傑倫很棒」,對於「祖國」很認同,吃果子拜樹頭,中國不但是我們的祖國,更是港台藝人的衣食父母,飲水要思源啊,不過黃安可能沒注意到,自己的發文中,把「杰倫」打成「傑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