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再整范范 竟然很挫敗?

黑人婚後仍愛惡搞自己的老婆范范。(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2011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愛搞怪的黑人日前迷上惡整保母小亨堡的遊戲,讓不少粉絲為之前狂被整的范范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他今天竟把惡搞對象回歸到范范身上,但范范的反應卻讓他超挫敗。

范范掀開藏有假老鼠的帽子後,神情出乎意料的淡定。(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大整一下太太,他鬼鬼祟祟的躲在自家更衣間,把他的整人法寶假老鼠放在范范手機上,還特別用帽子蓋住,並在角落藏著錄影器材,想要讓進來找手機的范范中招,不料范范出現後竟然超淡定的把帽子掀開,完全不動聲色直接掉頭走人,這次讓號稱「整人大王」的黑人吞了一場敗戰,直呼「很挫敗」。

也讓原本一開始還超興奮的黑人有夠糗,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嘲笑「你已經沒招了,范范習慣了」、「范范已經被嚇到刀槍不入了」、「黑人來點新意吧」。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