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病得福?李沛旭竟有「鯊魚肌」

李沛旭熱衷於健身,肌肉線條完美。(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台版巨石強森」的藝人李沛旭,先前因腸沾黏舊疾復發引起腸阻塞而住院,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但還要長達6個月的休養才能恢復一尾活龍,不過術後體重直掉5公斤的他,反而因禍得福,突冒出超難練的「鯊魚肌」。

李沛旭術後狂掉5kg,意外讓他獲得「鯊魚肌」。(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身為模特兒的李沛旭13年來狂健身,跟女友蔡淑臻也最常在健身房操肌約會,不料近日卻飽受腸沾黏所苦,導致操肌訓練停擺,只能在家靜養狂自拍,術後自拍4連發的他,今又現出一側乳照,寫下:「因病暴瘦5kg之後⋯前鋸肌不需用力的狀態已經是這樣了⋯⋯」秀出時下最流行的「鯊魚肌」,平常拼死拼活還不一定能擠出像鯊魚鰓的前鋸肌,一場病卻讓他意外獲得霸氣的三條線,讓粉絲直呼「太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