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靠夏姿陳 撐過整個威尼斯影展

吳可熙選穿《繽紛春色系列》粉色立領洋裝 接受外媒專訪。(夏姿陳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年威尼斯影展大咖個個到齊,可說星光熠熠,台灣唯一代表《再見瓦城》女主角吳可熙,也趁此機會登上國際大舞台。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吳可熙特別精心打點服裝,選擇夏姿・陳《繽紛春色系列》與國際媒體見面,展現出小清新的一面。

吳可熙在國際採訪時,穿的《繽紛春色系列》是一件粉色立領洋裝搭配合身收腰剪裁,在經典輪廓之中凸顯美好身材,剪裁及工藝上融合中西技法,布料則是絲滑緞布。領口延伸至門襟的織帶蕾絲是法國百年蕾絲品牌SOLSTISS專利圖案,細緻織紋跟配色都展現出甜美繽紛春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