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列車》《W》都有他 他成了全民頭號公敵

金義聖近期不但演出韓劇《W-兩個世界》,更在《屍速列車》展現精湛演技。(翻攝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日前駛近台灣,在台更颳起一波韓片瘋潮,上映3天內便宣告票房破億,片中除活屍為一大看點外,緊湊劇情加上和人性、親情等層面環環相扣,驚悚之餘更加扣人心弦,而當中飾演自私營運長的金義聖更是片中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在最近火紅的韓劇《W-兩個世界》中飾演漫畫家及漫畫中的真兇其實也是他。

金義聖《W-兩個世界》一人分飾兩角,最後更成了漫話中的大反派。(翻攝自網路)金義聖近期不僅演出韓劇《W-兩個世界》,在劇中他一人分飾兩角,除是創造出《W》漫畫所有角色的人氣漫畫家外,隨著劇情發展,他最後甚至成為漫畫中的真兇,被自己創造的角色吃掉了臉,身體更完全被角色掌控,成為劇中的大反派,精湛演技令人耳目一新、格外印象深刻。

金義聖在《屍速列車》中飾演一名自私自利的營運長。(翻攝自網路)而他在《屍速列車》中更是表現突出,在片中完美詮釋人性的自私,演技深植許多觀眾的心,更讓觀眾能迅速進入劇情,恨不得希望他快陪葬喪屍群中。他過去還曾演出《六龍飛天》、《20 Twenty》及《復國者聯盟》等戲劇,更是不少韓劇、電影中的熟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