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約會有怪癖 看到女生腳趾就幻滅

晨翔與姚愛寗在《最後的請求》MV中詮釋悲傷的愛情故事。(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晨翔為獅子合唱團拍攝新歌《最後的請求》MV,飾演漸凍症患者,有「腳趾」恐懼症的他,也在這部戲全程豁出去,不僅赤腳演出,也看到了女主角的腳趾,為戲犧牲不小。

晨翔看到腳趾就有莫名的恐懼,自己幾乎從不穿涼鞋,若喜歡一個女生,覺得她很漂亮,但是約她出去時,她要是穿涼鞋來,他就會立刻破滅,下次不再約她。

晨翔克服「腳趾」恐懼症,在MV中赤腳演出,也看到女主角的腳趾。(華納提供)

在MV中,她和女主角姚愛寗飾演一對戀人,姚愛甯不忍心罹患漸凍症的他死在醫院裡,於是帶著他逃亡,與世界告別,最終戴著呼吸器的晨翔,被姚愛甯拖到海岸邊,感受太陽曬在皮膚上的灼熱感,在她懷裡嚥下了最後一口氣,他打赤腳演出漸凍症患者變形的腳,演技大躍進。

老蕭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最近發片。(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