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入圍視后有人要退休了! 柯佳嬿竊笑:怎麼辦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柯佳嬿。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公布,柯佳嬿憑著電視劇《必娶女人》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名單宣布同時她正出席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售票開跑記者會,直說:「還沒反應過來,感覺很不真實」,笑說有可能等一下活動結束突然淚崩。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柯佳嬿。 (記者潘少棠攝)

柯佳嬿出道10年首次入圍,原本她對入圍與否不太在意,但因為身邊的人不斷提醒她,害她開始緊張起來。至於最強對手她提到來勢洶洶的《一把青》,楊謹華表現讓她特別印象深刻。

柯佳嬿活動上台前才得知入圍消息,被問到第一時間想通知誰,柯佳嬿笑說,現場已經有攝影師恭喜她了,至於男友坤達會再傳簡訊給他。

近來不少藝人閃婚,柯佳嬿則語帶保留:「不會特別規劃,順其自然就好。」不排除任何可能。

導演林孝謙昨在臉書發文,若柯佳嬿入圍女主角就退休,讓柯佳嬿笑說想立刻打電話問他:「現在要怎麼辦。」

2016 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9月11日開賣預售票,詳情可上:http://wmwff.pixnet.net/blog。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柯佳嬿。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