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花3億離婚 設條款禁前妻公開戀愛

湯姆克魯斯在離婚條約中,要求前妻5年不得傳出新對象。(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風靡全球,主角「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聞名全球,但他的婚姻之路卻不如演藝事業順遂,第3任妻子凱蒂荷姆斯生下女兒蘇莉後,仍以離婚收場。

美國《Radar Online》報導,湯姆克魯斯在離婚協議中,要求前妻凱蒂荷姆斯在5年之內不可公開交往新的對象,以免讓他的形象受損,而當時為了加速離婚,凱蒂荷姆斯也答應這項條件,據消息人士爆料,湯姆克魯斯在當初離婚時付了女兒撫養費480萬美元(約台幣1億4千萬元);另外還有500萬美元(約台幣1億5千萬元)為凱蒂荷姆斯的贍養費,總共付出近3億台幣。

但這些高額贍養費後,條件就是凱蒂荷姆斯可以與其他人約會,但是不可以公開,也不淮讓任何一任男友接近2人女兒蘇莉。而據傳凱蒂荷姆斯的新男友是傑米福克斯,2人因為條約無法公開戀情。

蘇莉(左)目前出落得亭亭玉立,和媽媽凱蒂荷姆斯(右)並肩坐在一起。(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