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閃!林若亞曬婚照 和孫志浩大磨鼻子

林若亞苦戀孫志浩4年,終於修成正果。(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志浩和賈靜雯在2010年協議斷開5年夫妻情,相隔3年後孫志浩就搭上名模林若亞,兩人對外一概低調,歷經分合4年多,今年終於攜手挺過難關,3日在關島教堂悄悄舉行婚禮,而林若亞今也在臉書難得曬出兩人婚紗照,新婚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林若亞臉書曬婚照,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上月剛滿39歲的林若亞,終於正式嫁進孫家,她今曬出和孫志浩鼻頭貼鼻頭的甜蜜婚照,照片中她身著一襲優雅白色蕾絲禮服,兩人站在夕陽餘暉露出甜蜜笑容,並寫下:「我們很低調,我們很簡單,我們很感恩,我們很蒙福,我們很幸福,謝謝」,連用5個「我們」一掃過去狂被唱衰會分手的顛簸心情,日前還受到孫志浩前妻賈靜雯的大方祝福,讓她開心的大曬放閃照。

「孫林戀」修成正果,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好美的新娘子」、「若亞好美要幸福喔」、「看到妳幸福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