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曝林依晨暖舉 每年教師節都做這件事

徐薇(右)透露林依晨(左)17年來的暖舉。(合成圖,翻攝自徐薇臉書、marie clair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界英文名師徐薇,從事教職以來學生已經累計到約10萬名,其中不乏現正當紅的明星。之前徐薇夫婦出席「學生」林依晨的婚禮時,她就透露過林依晨不僅沒翹過一次課,還因為長得太美,一堆男同學搶著要劃位劃在她旁邊,如今徐薇又透露,其實17年來林依晨每年都會在教師節打電話給她!

徐薇(右)和陳建州(左)今日出席了《上班這黨事》的6周年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ETtoday》報導,徐薇今天出席《上班這黨事》的活動時,表示自己過去教過的明星包括林依晨、五月天阿信和怪獸等人,不過怪獸曾經跟她坦承過自己只去過開學第一堂,之後就沒有再去了。反倒是林依晨非常認真,不僅媽媽都會坐在教室後方監督,即便是出道後也沒翹過任何一堂課,還因為外型甜美,許多男同學都偷偷拜託老師要坐在她旁邊。

此外,徐薇還說,林依晨在她的補習班待了3年,有個讓她非常印象深刻的暖舉,那就是至今每年教師節都會打電話給徐薇,祝她教師節快樂,對老師的恩情念念不忘,完全是名符其實的暖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