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大尉不孤單!《屍速》孔侑苦言編劇台詞好肉麻

孔侑重現《屍速列車》劇照的經典回頭pose。(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侑今年一連推出《關不住的誘惑》、《屍速列車》、《密探》3部電影,又被夯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相中,年底將以新劇《鬼怪》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讓2016年也被稱為是「孔侑年」,但他日前受訪時卻自爆對於新戲感到很苦惱,「要怎麼樣消化這些台詞才不會讓觀眾感到肉麻」,讓網友忍不住揶揄:「劉大尉你不孤單!」

孔侑(上圖左二)日前參加新劇《鬼怪》的劇本試讀會,左起為同劇演員劉仁娜、金高恩、陸性材、李棟旭。(翻攝自網路)孔侑在新片《屍速列車》變身「最強老爸」man味爆表,而在新作《鬼怪》中他恢復「單身」和小他12歲的金高恩談情,同樣備受期待。不過,由於金恩淑編劇以擅長打造浪漫羅曼史聞名,更曾創造出多句經典台詞,但對演員來說卻也是不小的負擔,就連男神宋仲基都曾表示對於過度肉麻的台詞感到「尷尬又苦惱」,而日前才舉行完劇本試讀會的孔侑也透露:「我一直不斷地在思考,要怎麼樣消化這些台詞才不會讓觀眾感到肉麻。」沒想到卻被導演被導演吐槽「想太多」,要他放輕鬆演就好,甚至還因看不懂劇本,只敢偷偷私下問同劇演員李棟旭,就怕傷了編劇的心,可愛的反應令粉絲直呼簡直就是「反差萌」。

宋康昊(左二)、孔侑(左三)主演的《密探》將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翻攝自網路)宋仲基(左)在《太陽的後裔》調情宋慧喬,但他對於劇中的肉麻台詞也曾表示感到「尷尬又苦惱」。(資料照,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