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入圍3天後揭曉 佼佼沒有想讓吳宗憲

捐款1500元可獲得癌友家庭手繪雨傘,黃子佼揪女友霸氣訂下100組。(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在8日揭曉入圍名單,「佼佼」黃子佼今年手頭有4個節目報名金鐘獎,坦言心情有點緊張,笑說倒數3天了,大概會失眠,去年那麼成功,今年不得獎好像有點糗,去年是他和吳宗憲互相廝殺,最後由他勝出,記者問今年有要讓賢嗎?黃子佼則笑著表示,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卻補上一句:「但通常有報名的人,都是沒有要讓的意思。」

捐款1500元可獲得癌友家庭手繪雨傘,黃子佼揪女友霸氣訂下100組。(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去年成功拿獎,今年有4個節目報名的黃子佼心情緊張,今他出席癌症希望基金會時透露,畢竟去年他拿了大獎,眾人一致看好他連莊,讓他略有壓力,並透露:「雖去年拿獎,但原本是5組入圍,後來只有3組,這樣贏了不是很快活,而且憲哥也不是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