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秋烤肉」初老症 蔡阿嘎:25歲後你就知道!

蔡阿嘎常在網路PO搞笑影片,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時常在YouTube上傳KUSO短片,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分享了一部「中秋烤肉的8大初老症頭」,3天內就吸引15萬人觀看。

中秋節將近,蔡阿嘎特別製作「中秋烤肉8大初老症狀」影片,直言25歲過後,對烤肉這件事的想法會大有不同,首先會開始怕麻煩,怕煙味,不如在家吃泡麵還省事得多,再來是約的人一年比一年少,大家都有事或是臨時不來。而上了年紀後,買的食材也逐漸高級起來,用的醬料也越來越多樣化,連生火工具都從火種變成瓦斯槍,但年輕的時候不管烤多少都吃得完,年紀大了之後吃兩三塊肉就飽了。

蔡阿嘎細數中秋烤肉初老症狀。(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相當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現在我寧可去吃炭火燒肉,也不用整理。」「太中肯,現在帝王蟹都拿來烤了,自製現磨羅勒烤肉醬。」但也有人感嘆地說:「以前的東西雖然很簡單,卻很快樂沒心機。」短短3分鐘影片成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