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恭喜!賈靜雯前夫孫志浩 密婚林若亞

林若亞(右)與孫志浩經歷4年戀情分合,終於修成正果(翻攝微博)

〔影視組/台北報導〕賈靜雯7年前和孫志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離婚,4年8個月婚姻告吹,孫志浩3年後改搭上林若亞,去年初傳出2人已分手,今年40歲的他,其實與上月剛滿39歲的林若亞3日已在關島密婚。

賈靜雯(右)膝蓋上躺著現任丈夫修杰楷還有二女兒咘咘,後方為大女兒梧桐妹(翻攝臉書)


孫志浩與林若亞在國外教堂密婚,風格優雅簡潔,雙方父母、孫志浩弟弟、弟媳都在,賈靜雯與孫志浩所生下的「梧桐妹」孫翎茜也在場,裝扮激似花童,就在眾人見證之下,林若亞正式嫁進孫家,成為孫志浩第二段婚姻新妻。

賈靜雯與孫志浩6年前與孫志浩打離婚官司,走出法院閃現淚光。(資料照)


林若亞以往只要被問戀情,對外一律回官話「順其自然」,加上2人曾分手,種種跡象顯示孫林戀情路顛簸,但今年霍建華與林心如峇厘島大婚時,孫志浩就接到了帖子,林若亞也代孫對外道賀,明顯是一派正宮之姿,宣示主權意位濃厚。對此,林若亞所屬寶麗來證實:「若亞昨天9/3在雙方家人見證下,於關島教堂低調舉行了婚禮,現在的她,很幸福,也謝謝大家。」賈靜雯方面則尚未有回應。

孫志浩父母也見證兒子與林若亞再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