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非單身」無法當伴娘 林心如早知情

舒淇(右)和馮德倫早已註冊完婚,故舒淇未能當好友林心如的伴娘。(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和相識20年、交往4年的馮德倫宣布結婚,兩人今日表示已在布拉格完婚,而舒淇也告知大家最好奇的問題,表示自己尚未懷孕。劇悉,舒淇因為已經和馮德倫註冊成為夫妻,故7月時無法當好友林心如的伴娘。

據《新浪娛樂》報導,舒淇當時在拍攝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時,就已告知劇組人員和馮德倫在一起的消息,但因當時兩人較為灑脫,還沒想過結婚的事情。兩人在拍攝《俠盜聯盟》時在布拉格註冊完婚,而知情人士透露舒淇確實已和馮德倫註冊完婚,也因此在「非單身」的狀況下,7月時無法當好友林心如的伴娘,而林心如也早已知情此事。

稍早,林心如經紀人否認,林心如事先得知舒淇因「非單身」而無法擔任伴娘一事,並解釋舒淇當日十分匆忙,根本無法當伴娘。另外,對於突然宣布婚訊,其實過去也有機可尋,舒淇曾公開表示自己若是要結婚,肯定是「偷偷結」不會讓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