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媒開價30萬 《樓下的房客》女星驚呼:原來真有這種事

李杏在片中充分展現演員的專業與敬業。(安邁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杏在賣座國片《樓下的房客》中飾演OL陳小姐,與飾演體育老師老張的莊凱勖演出激情戲,是台片難得的大尺度,該片上映後讓她增加不少粉絲,但也引來淫媒仲介上門,李杏收到私訊,有科技新貴開價90分鐘30萬元,讓她驚呼:「原來真的有這種事!」

《聯合新聞網》報導,李杏當初看到「樓下的房客」找演員,她表示:「其實我知道陳小姐這個角色的魅力承載了太多讀者的想像,很擔心自己沒辦法滿足讀者和觀眾,壓力很大。」該片上映後反應熱烈,觀眾對李杏的演出幾乎零負評,但沒想到她竟收到私訊,要她為科技新貴做演出,90分鐘的費用是10萬到30萬元,依知名度調整酬勞,李杏大驚:「有皮條客上門,原來看過的報導都是真的!」之後她便安慰自己也算女明星了,才會有人找上門來。

李杏表示之後想嘗試別種角色,笑說其實自己有很多面沒表現出來。(翻攝自臉書)

在戲劇這條路她走得很艱辛,所以她更珍惜樓下的房客機會,盡力演好陳小姐這個角色,所幸獲得了大家肯定讓她非常欣慰,接下來李杏表示想改變戲路,不想被定型為「性感、大尺度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