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鬧婚變忽略前妻兒? 臉書1個月沒更新網憂

小彬彬(左)和嫩妻陳羿君(右)鬧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的小彬彬和小她9歲的老婆陳羿君,兩人結婚5年原本感情甜蜜,還生下愛子萌萌彬,孰料日前卻突然鬧婚變。陳羿君指控小彬彬對她不信任甚至家暴,小彬彬則爆料陳羿君整型跟違反婚前契約,雙方各執一詞,目前正在分居中,萌萌彬由陳羿君帶走,和前妻所生的小小彬和迷你彬則是留在爸爸身邊。然而雙方命運大不同,萌萌彬臉書幾乎每天更新,但反觀小小彬和迷你彬的臉書,卻自小彬彬婚變後便停止更新,讓網友憂心「小彬彬不會是為了婚變而忽略了孩子吧」。

萌萌彬跟著媽媽幾乎每天更新臉書。(翻攝自萌萌彬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彬彬和陳羿君鬧婚變後,目前已經分居,雖然小彬彬依然努力工作拚經濟,但其實心情已經受影響,嘴上說不在乎「離婚」,但說到和陳羿君的感情,激動的時候還是眼眶泛淚,可見陳羿君離家出走對小彬彬影響甚鉅。不過有網友發現,跟著媽媽走的萌萌彬臉書每天幾乎都有更新,最新的照片還扮著兔子、臉上掛著燦爛笑容非常開心;但反觀跟著爸爸的小小彬和迷你彬,臉書卻自鬧婚變開始就不在更新,讓網友很擔心小彬彬會因為婚變風波而忽略孩子感受,希望他能夠好好照顧孩子,也盡量讓這場婚變風波完美落幕。

小小彬臉書自爸爸鬧婚變後不再更新,讓網友很憂心。(翻攝自小小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