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以為KID「翅膀硬了」 黑人自費新書化嫌隙

黑人(左)和KID(右)是多年的好兄弟。(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向來愛整人,整老婆、小孩已經是家常便飯,保母「小亨堡」也因被他惡整爆紅,日前甚至還把中國演員整到乾嘔,壞點子源源不絕。而今日,黑人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整人對象竟變成了他的愛徒KID。

黑人(右)特地到休息室去給KID(左)驚喜。(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在影片一開頭,先說自己帶著自費買的KID新書要去給KID驚喜,還讓工作人員佯稱有親戚要給KID簽名,結果黑人一進到休息室,KID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還喊說「黑哥,你怎麼會來」。之後黑人要KID幫他簽名,讓KID超不自在大呼「很噁心欸」。

KID在臉書上感謝黑人。(翻攝自KID臉書)

原來,黑人這次之所以會突襲KID,是因為過去兩人曾經有點嫌隙,當時黑人以為KID紅了以後「翅膀硬了」,要自己出去外面找公司,後來證實是誤會一場。而黑人也說KID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弟弟以及他的愛將,要大家多多支持KID的新書。之後KID也特地在臉書發文,感謝老闆黑人突然現身給驚喜,還自嘲「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讓人相當羨慕兩人的兄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