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映後達百場 嗨送「穎如」虐殺針筒

《樓下的房客》在高雄達成「百場映後」。(安邁進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樓下的房客》即便上周票房破億,導演崔震東仍帶著演員們全台跑映後。今天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達成「百場映後」,為紀念這第100場,森竣和侯彥西特別準備了呼應電影中,虐殺餵食的針筒筆及電影海報送給觀眾。

崔震東、李杏和森竣百場映後全跑,相當勤奮,所以當看到廳內掛著大紅布條,寫著「《樓下的房客》全台100場映後達陣」,不禁大喊「爽」。而回想起過程,李杏笑說:「雖然過程是很辛苦,但是每次進場前,聽到主持人宣布有主創來映後時,觀眾席傳出的驚喜歡呼,就知道辛苦的宣傳是值得的。」

侯彥西發現有許多影迷也跟他們一起進行「映後之旅」,其中不乏二刷甚至有六刷的影迷,讓他大喊:「最感謝的還是影迷朋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