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站65分鐘代性侵兒道歉 媒體追問性癖好被罵翻!

高畑淳子代兒道歉,淚流不止。(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之子、男星高畑裕太犯下性侵重罪,目前被押中;今天淳子開記者會代兒鞠躬道歉,淚流不止。她足足站了65分鐘,接受記者的提問,有記者追問她有關高畑裕太的「性癖好」,淳子語塞難堪,同時引起網友不滿,認為這些媒體太殘忍,「請不要對一個母親問這些事好嗎!」批判聲不停!

高畑裕太日前在外拍攝電影外景並外宿,清晨時要求飯店人員送牙刷,竟將40多歲的女服務生拉進飯店房間性侵得逞,他以性侵、傷害罪嫌被捕,認罪時宣稱自己「壓抑不住性慾」。也因此,媒體問淳子,兒子是否有性癖好或怪怪的、她有沒有察覺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