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頭吃中國版杉菜?胡彥斌爆帶舊愛開房

胡彥斌(右)爆與舊愛鄭爽(左)疑似復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胡彥斌去年七夕坦承與「中國版杉菜」鄭爽熱戀中,但兩人戀情一直不被看好,沒想到公開戀愛7個月後就低調分手,而胡彥斌還被拍到帶女人上酒店,被鄭爽爸爸痛罵花心。但日前被中媒拍到,胡彥斌飛到廈門替鄭爽過生日,似乎有望復合,兩人復合傳聞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今日鄭爽工作室將去年認愛的發文再度置頂,疑似承認復合傳聞。

胡彥斌(右)被拍到飛到廈門,替舊愛鄭爽(左)慶生,兩人一起進入飯店,直到第二天才離開。(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名偵探趙五兒》指稱,正在廈門拍戲的鄭爽,日前被目擊到機場接機,原來是舊愛胡彥斌飛到廈門為她慶生,兩人見面後直奔飯店,直到第2天男方才獨自開車離開,2人疑似復合。今鄭爽工作室將去年認愛的發文再次置頂,似乎間接承認復合,但立刻引來大批粉絲謾罵,痛批男方花心、愛上夜店,隨後鄭爽便將該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