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投籃狂電林書豪 合拍MV一天搞定

周董(右)與林書豪(左)拍MV。(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新歌《土耳其冰淇淋》今天中午首播,他邀來林書豪跨刀,趁林書豪六月中返台時,秘密拍攝1天,兩人在MV中耍萌,跳俏皮的舞步,周董自己擔任造型,找來了大蝴蝶結帽子,小周周之前也戴過大蝴蝶結,結果「大啾啾」超吸睛,把粉絲笑翻。

周董(左)與林書豪(右)拍MV。(杰威爾提供)

 

在MV中,周董與林書豪各自開車在街頭不期而遇,林書豪主動向周杰倫下戰帖,問他要不要挑一下?結果卻是在投籃機前面較勁,周董狂電林書豪。

不過轉場到籃球場,周董卻被林書豪蓋火鍋,雙方你來我往,還用土耳其冰淇淋招式互相捉弄對方,之後兩人則尬鋼琴,周董彈到一半還踢掉椅子突然開始跳舞,畫面超搞笑。

林書豪第一次拍攝MV,在拍攝過程中忍不住唱起歌來,跟著唱副歌「土耳其冰淇淋」,更跳了一段舞,兩人都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拍完後成為好友,林書豪約周董以後到美國找他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