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產小鮮肉搶攻泡菜國 以「他」當目標狂操肌

沈建宏日前赴韓宣傳個人EP,登上東大門戶外舞台表演。(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訪〕沈建宏正式進軍南韓歌壇,成為首位在韓推出個人EP的台灣男藝人,帥臉、健美肌肉深受「演歌天后」洪真英讚賞,他笑稱:「 一直很欣賞『BIGBANG』太陽的身材,希望能夠以他為目標,最近也找了健身教練每天接受訓練,希望能夠早日把身材練得更好。」

沈建宏自爆是太陽的粉絲,也想擁有像偶像一樣的健美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談到日前登上南韓東大門戶外舞台表演,演唱主打歌《Baby Girl》和太陽的代表作《眼口鼻》,他坦言是很難忘的經驗,看到韓國粉絲喊著他的名字、舉著寫有他名字的應援牌,真的很感動,並透露自己是太陽的「鐵粉」,也很喜歡IU,最想合作的對象則是寶兒,自爆:「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個欣賞的韓國藝人。」

韓國粉絲拿著寫有沈建宏名字的應援牌,替偶像加油打氣。(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說:「這次以歌手的身分到韓國發展,唱跳方面是我比較拿手的,當然也希望自己的戲劇作品未來能夠在韓國放映,讓韓國的朋友認識戲劇上的我。」並表示十分欣賞同為童星出身的李洪基、俞承豪、金有貞,盼望之後能有機會在韓國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