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抓寶可夢 黃安酸台灣人「集體著魔」

黃安自稱「台獨剋星」,相當喜歡胡亂舉報。(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kémon GO」風靡全球,在台灣開放後,喚起不少民眾童年記憶,打開手機上街獵寶。昨天,52歲「台獨剋星」黃安不改大砲個性,在微博上發文酸台灣的「寶可夢熱」是集體著魔,上傳一支台灣人瘋玩「Pokémon GO」的影片,搭配「平克佛洛伊德」樂團的《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暗諷台灣人瘋迷寶可夢就如大牆裡的一塊磚。

長居中國的過氣藝人黃安,針對台灣人瘋玩「Pokémon GO」的現象,在微博上發文:「目前在台灣掀起的全民抓寶熱,從旁觀者角度看,簡直就像是集體著魔。我把這段拍攝於台灣某地的真實視頻配上歌曲《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整個的荒謬感就出來了!你會感覺:這是真的嗎?」有中國網友因為玩不到惱羞回覆:「智障專屬」、「腦殘嗎」、「台灣人都不用工作嗎?」也有人搞笑說:「民主、茶葉蛋、寶可夢,台灣人對中國人起優越感的3大法寶。」

黃安酸台灣的「寶可夢熱」是集體著魔。(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