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11月紅館開唱 喊話張曼玉想雪恥請找她

蔡琴將於11月在紅館開唱兩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臺灣「絲絨歌后」蔡琴將於11月在紅館舉辦兩場「蔡琴百萬精華演唱會」,今日她出席記者會時,除老闆林建岳外,資深電影人吳思遠也特別到場支持,而好友鄭秀文、王祖藍及鄧萃雯等則拍片祝賀。蔡琴分享在香港曾遇過的趣事,她表示有次在過香港海關時,海關人員在證件上蓋印張實突然唱出:「是誰....」令她大感荒唐。

鄭秀文錄製影片為蔡琴祝賀。(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蔡琴表示演唱會訴說人生分4個階段,由出道一炮而紅、全盛黄金期、面臨改朝換代被淘汰、到現在自由愛唱什麽都可以随便唱的階段。她透露第一首歌會唱《蝶衣》,若沒有經歷等如毛毛蟲一早死掉,現時她卻脱變成為蝴蝶。

蔡琴提到想邀請好友張曼玉、林青霞、鍾楚紅、周潤發及梁朝偉來欣賞,其中尤其是張曼玉,她解釋因為張曼玉在音樂節上走音,被稱為「地獄嗓」,她看過影片後才了解問題所在,她認為是音樂起的太低,更對張曼玉喊話:「若對方還想唱歌,她願意幫忙指教,為對方一雪前恥。」談及林青霞榮升外婆,她稱不知道,並恭喜青霞做美麗外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