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情深!梧桐妹開學前狂歡...只想回家陪咘咘

賈靜雯趁暑假結束前帶著梧桐妹大玩特玩。(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再婚後,生下可愛萌女兒咘咘,常常在臉書曬溫馨甜蜜照,咘咘可愛的模樣也很受粉絲歡迎,不過日前有人質疑為何賈靜雯在婚後大量秀出咘咘的照片,卻都不見梧桐妹,賈靜雯才出面澄清因為和前夫有協議不能讓梧桐妹「不正常的曝光」,才能擁有梧桐妹的監護權,讓粉絲聽了紛紛為她的辛苦加油打氣。梧桐妹暑假將結束,賈靜雯抽空帶她出門瘋狂玩耍,沒想到梧桐妹心繫,一心只想趕快回家陪妹妹,雖然兩人是同母異父的姊妹,感情卻十分要好。

賈靜雯大讚梧桐妹很疼愛咘咘。(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天趁著還沒開學,和助理帶著大女兒梧桐妹到處玩耍,還因為要讓梧桐妹玩得更盡興,將咘咘留在家裡,還在臉書上附上咘咘無奈的表情。不過賈靜雯透露,其實梧桐妹玩到一半就想念咘咘,嚷嚷著要回家陪伴妹妹,讓她感動大讚梧桐妹真是個好姊姊。

梧桐妹一雙美腿被粉絲大讚。(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留在家裡表情很無奈。(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