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自拍秀超胸側乳 網友點名蔡淑臻:為何包緊緊?

李沛旭秀炸裂側乳勉勵網友,被大讚健身男神。(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員李沛旭以模特兒出道,帥氣外表和結實精壯的身材很受粉絲喜愛,演出戲劇《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獨特的搞笑風格,更是受到觀眾讚賞,他苦練肌肉的毅力也感動不少人,很多男粉絲都以他為目標,視他為男神。今天他穿著背心勉勵粉絲用心生活的態度,強大側乳炸裂開讓粉絲驚呼:「男神太強啦!」

有網友看到李沛旭穿著清涼,Cue他女友蔡淑臻「怎麼包緊緊」。(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李沛旭一直以來持續健身,保持健康維持體態的恆心很受粉絲讚賞,他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勉勵網友的話,他寫著「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讓粉絲看了紛紛點讚認同。不過也有網友發現他穿著超清良背心,露出一大片側乳,渾厚結實的壯碩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簡直比女星還胸!」帥照名言也吸引女友蔡淑臻點讚,讓網友開玩笑說:「 為何哥穿這麼涼開車~~~女神包道(到)說好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