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亞姐顏子菲台中Longstay 愛上台中美食

顏子菲到台中Longstay後,愛上台中美食。(記者張菁雅攝)顏子菲到台中Longstay後,愛上台中美食。(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香港藝人、前亞姐顏子菲正在台中Longstay,到台灣多次的她,第一次在台中深度旅遊,除造訪中部知名景點,她表示,對台中美食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愛上台中。

顏子菲今年30歲,在中國南京出生,14歲移民加拿大,2006年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獲得亞軍;2008年參選亞洲小姐,得到亞軍及最上鏡頭小姐,因此到香港發展,曾在亞視多個美食、旅遊節目擔任主持人。她因為拍攝節目多次到台灣,但多數時間在台北,對台中印象不深,有次和台中友人提到她最愛吃鼎王麻辣鍋、繼光香香雞,才知道這些美食都起源於台中。

顏子菲3週前特地到台中Longstay,在友人帶領下造訪日月潭、妖怪村、紫南宮,也吃了不少美食。她說,民生米糕、宮原眼科的起士蛋糕都讓她印象深刻,另外,她還愛上一家道地的美加餐廳-迴柑橙咖啡,這裡有只在多倫多遊樂園Canada's Wonderland才吃得到的Funnel Cake,美式早午餐、手工熱餅乾也讓她回味。

顏子菲表示,香港相當擁擠,她偶爾會想找個地方逃離,而在台中可以釋放壓力,環境也與她在多倫多居住的地方很像,這趟旅遊讓她好好充電,有能量再回去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