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兒澳洲車禍 外交部:駐處協助聯繫中

龍千玉兒子在澳洲車禍,外交部指駐雪梨辦事處已聯繫處理中。(豪記提供)龍千玉兒子在澳洲車禍,外交部指駐雪梨辦事處已聯繫處理中。(豪記提供)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藝人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發生車禍,目前在雪梨醫院急救。外交部表示,我駐雪梨辦事處已經向外交部回報此案,正協助聯繫中。

藝人曹西平的姪子、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受訓鑑定,未料發生駕車墜落山谷的意外。曹西平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救救我的姪子曹永利」,希望駐澳洲代表處給予協助。龍千玉已趕往澳洲,正在等待轉機。

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早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我駐雪梨辦事處已經向外交部回報此案,當地僑界接獲此事後即通報駐雪梨辦事處,目前正和警方及航空公司聯繫中。據了解,曹家並沒有向駐處提出正式協助請求,但駐處後續皆會主動協助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