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放哪裡? KID為憲哥的18萬要和老婆「活春宮」

KID今日在台北大直舉辦新書發表會。(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的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大賣近萬本,今日更舉辦了新書發表會,不但連沈玉琳也到場支持,還闊氣贊助5萬元購書!此外,KID甚至透露吳宗憲也曾誇下海口說如果跟未來的老婆上演「活春宮」,就贊助他結婚基金18萬。

KID的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已大賣近萬本。(翻攝自KID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KID今日在台北大直香樹花園飯店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除了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老闆「Andy哥」張世明、藝人沈玉琳甚至KID的媽媽跟阿姨都到場力挺,尤其是KID的媽媽和阿姨驚喜現身後,KID雖然嘴巴上喊「你們來幹嘛」,但臉上卻可以看出十分開心有親人到場。

KID自爆吳宗憲要他跟未來老婆「做一次」就給他結婚基金18萬。(翻攝自KID臉書)

此外,由於先前KID曾多次說出自己必須工作賺錢到一定程度才結婚,甚至說過家中有積欠債務,因此KID今日還自爆提拔他的恩師吳宗憲承諾過要給他18萬的結婚基金,不過前提是上和未來老婆上演「活春宮」,甚至KID還自詡「說不定我未來的老婆很開放」,儼然把許維恩放在一邊去。不過KID這番大膽的言論,馬上被Andy哥阻擋要他去喝口水。

KID發文稱被跟車使他不太開心。(翻攝自KID臉書)

而不知道是不是KID此番言論太過激,KID結束新書發表會後,甚至還有記者跟車回家,讓他不禁在臉書上發文,指自己只是載家人回家,記者此舉把媽媽跟阿姨都嚇壞了,讓他小小不開心,只好停在路邊,甚至差點想下車去跟記者溝通,並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