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涉及宗教問題 歌手黃明志遭馬國當局逮捕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日返回馬國遭到當地警方逮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新歌《Oh My God》,還找來台灣夯團玖壹壹合作,卻因提前外流,而且內容可能涉及「宗教問題」遭到禁播。黃明志昨返國時遭到警方逮捕,理由是在清真寺前拍攝MV,被認為是侮辱宗教。

《東方網》報導,黃明志昨天從台灣返回馬來西亞時,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逮捕,今天將被送往檳州員警總部接受調查。

玖壹壹現在是歌壇夯團。(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該報導還指出,黃明志在《Oh My God》的MV中有在寺廟、清真寺、教堂等進行拍攝工作,檳州當地警方稱黃明志並未申請拍攝,更指有侮辱宗教之嫌。當地警方先前曾表示,一旦他回國就會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