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尤達附體 噪音下「原力保護」

子瑜常被團員戲稱是尤達,近來她十分接受這個稱呼,甚至會模仿尤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TWICE」17歲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因有一對招風耳加上大眼,被團員戲稱是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原本對這個外號排斥的她,近來似乎已放棄掙扎並欣然接受了這個稱呼,甚至不時還會模仿尤達的動作,而似乎在尤達的庇護下,子瑜對於噪音已免疫?

昨日TWICE參加南韓電視台節目《Open Concert》的彩排,在賣力唱跳《Like OOH-AHH》時,舞台音響卻出現了故障,突然的噪音讓所有團員都趕緊摀住耳朵並拉下耳機,只有子瑜一人淡定、像沒事情一樣的撥髮再看其他隊員,最後才慢慢拿掉耳機。粉絲看了雖然擔心她們的耳膜,卻忍不住笑虧子瑜是尤達附體所以接受不到噪音的高頻,「尤達有原力保護」、「因為是尤達,耳朵跟常人不同啦」,也再次稱讚她敬業的精神。

突來的噪音讓所有人都下到摀耳、拿掉耳機,只有子瑜(右)淡定撥髮好像沒事一樣。(翻攝自YouTube)

子瑜神情淡定的轉回身看其他團員。(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音響故障約1紛38秒):(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子瑜近身跟拍畫面(約1紛38秒):(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