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嘴巴悄悄解散 主唱愛紗這樣說...

大嘴巴去年才發片,近日卻傳出團體已默默解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嘴巴」由愛紗、懷秋、MC40(仕凌)及宗華組成,4名成員有著不同背景及文化,成軍9年以來,以多首洗腦又熱鬧的電音歌曲走紅樂壇,未料團體已默默解散,消息傳出後,女主唱愛紗昨深夜發文感謝粉絲,並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團長宗華昨先是在臉書感謝粉絲近10年來對大嘴巴的支持,「很多粉絲都是從國小一路支持到現在,甚至有些都還結婚生子帶著小孩再繼續的支持我們,雖然現在暫時休息了,但未來如果還有機會一定會再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音樂。」對於其餘的團員,宗華則表示「祝福我的夥伴們再各自的領域都有更好的一片天,也請大家要再繼續支持他們。」

愛紗(右)今年4月與凱渥男模周洺甫(左)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愛紗隨後轉發宗華的貼文,感性寫下「這十年 一起努力一起哭一起笑的懷秋,宗華,40,所有的工作團隊,還有一路以來支持大嘴巴的歌迷們。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多的機會上台表演,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大嘴巴女主唱愛紗鞠躬。」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沒了大嘴巴,但我還是支持你」、「10年的時間,謝謝一直有你們的陪伴,突然聽到解散的消息真的非常不捨。你們 無可取代 」、「雖然很難過,但是希望你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