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時代村組龍獅藝陣聯誼會 NO NO、許效舜任會長和顧問

寶島文化事業總監王亮凱(跪者),向師公陳紹箕下跪奉茶。(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寶島時代村的事業版圖再擴大,旗下寶島民俗技藝團擴大為文化事業公司並與12陣頭成立台灣龍獅藝陣聯誼會,總監王亮凱並拜新加坡鶴山獅藝第四代傳人裴俊強為師,中午舉行隆重的拜師大典,而出任會長的藝人NO NO,也幫忙主持醒獅和龍陣義賣,共拍賣得款13萬2000元,全數捐給南投家扶中心。

寶島與12陣頭組台灣龍獅藝陣聯誼會,藝人NO NO(後排右4)和許效舜(後排左3)分任會長和榮譽顧問,成員中還有星光幫藝人賴銘偉(前排蹲者左2)。(記者陳鳳麗攝)

藝人NO NO(穿黃背心者),主持龍獅義賣,妙語如珠,台下笑聲不斷。(記者陳鳳麗攝)

這項隆重的獅陣拜師大典中午在寶島時代村舉行,王亮凱以下跪奉茶方式,拜鶴山沙坪(呂派)獅藝第四代傳人裴俊強為師,成為該派的第五代弟子,而在向師父、師叔伯奉茶後,也請出第三代傳人陳紹箕,接受他的跪拜奉茶禮。

鶴山沙坪第三、四、五代傳人大合照,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前排右1)也一起合影。(記者陳鳳麗攝)

王亮凱會中捐出龍陣和一對醒獅義賣,由藝人NO NO主持拍賣,他妙語如珠,讓現場來賓在笑聲中喊價,最後龍陣和獅子各以6萬6000元,由王亮凱的叔叔和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買下,並立即將13萬2000元捐給南投家扶中心,氣氛溫馨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