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我腿擱他腿上」 陳柏霖被爆抱中國網紅看片

陳柏霖被爆與中國網紅共處一室看電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約會中國網紅的照片昨被瘋傳,他還被爆曾和女方共處一室看電影,自稱「辣旎」的中國網紅更表示:「他自己把我腿擱在他腿上的,還抱我看電影,我現在嘴快咧到太陽穴了。」

《愛奇藝娛樂》報導,有網友發現照片中女子,就是今年3月與陳柏霖傳緋聞的中國嫩模丁旎,疑似2人的對話紀錄也流出,女方態度主動,希望陳柏霖能一直來上海玩,陳柏霖則以「Next Time」回應,曝光的照片中,還有該女子在朋友圈PO出與陳柏霖的合照,並表示:「他自己把我腿擱在他腿上的,還抱我看電影,我現在嘴快咧到太陽穴了。」對此,陳柏霖經紀人則回應:「很久沒連絡,八卦爆料無需大驚小怪」。

陳柏霖與中國網紅的合照遭瘋傳。(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疑似2人的對話也流出。(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該女子放上與陳柏霖的合照,還留言叫朋友保守秘密。(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