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晉升電影咖 6年前就曾客串《艋舺》

玖壹壹將在電影《大顯神威》特別演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中王」玖壹壹以正港台式饒舌和獨特唱腔爆紅,深受粉絲歡迎,9月將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的他們,也在今天剛上映的國片《大顯神威》裡特別演出。其實,早在2010年他們就曾客串電影《艋舺》,不過當時只是不掛名的臨演,這次可說是正式晉升電影咖。

《時報周刊》報導,玖壹壹在《大顯神威》裡飾演黃鴻升與莫允雯的求婚加油團,戲外號召力強的他們,一定出席每一次的電影宣傳活動,3人表示,對於這次演出都沒有準備,原因是他們只需「演自己」。然而,團長春風透露,其實這不是他們的銀幕初體驗,「《艋舺》在華西街的那場械鬥戲,從台中叫了10幾台遊覽車上台北拍戲,我們是臨演啦」,雖然玖壹壹這次在《大顯神威》中僅「特別演出」了2分鐘,但對青年號召力強的他們,也將在接下來的電影《角頭2》有重要戲分。

玖壹壹曾客串電影《艋舺》的華西街打戲。(青春歲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