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生日不忘行善 豪捐8180萬韓幣給聯合國難民署

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18日歡慶29歲生日,特地向聯合國難民署(UNHCR)捐款8180萬元韓幣(約台幣250萬元)。(翻攝自YG Lif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昨天(18日)歡度自己的29歲生日(南韓算法),一直以來都有在自己生日行善做公益習慣的他,這次因不忍飽受戰爭所苦的難民所受到的身心靈創傷,因此特別以自己生日的數字「818」,向聯合國難民署(UNHCR)捐款8180萬元韓幣(約台幣250萬元),相當有意義。

太陽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在練習生時期與G-Dragon的合照,同時也公開了成員們向G-Dragon祝賀的對話截圖。(合成圖,翻攝自太陽Instagram)

在G-Dragon生日當天,除了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祝福外,BIGBANG成員們、「YG娛樂」社長梁鉉錫,以及好友李秀赫等人,也在Instagram上祝賀他生日快樂。而由於最近世界各地戰事頻傳,不少受戰爭影響的難民除了要忍受家園被毀、痛失親人的苦痛外,甚至還被迫得離開家鄉,這讓G-Dragon相當不捨,因此決定在生日向聯合國難民署捐款8180萬元韓幣(約台幣250萬元),並表示:「最近通過媒體,接觸到了世界各地不間斷的內戰及暴力事態,想著難民們的遭遇因此決定要捐款,希望這個舉動能夠引起更多人對戰爭以及難民們的關注」,為粉絲樹立了一個十分良好的榜樣。

G-Dragon有在生日會捐款做善事的習慣,已經幫助過不少慈善機構,希望能透過拋磚引玉的行為讓大家一起更加關注這些弱勢族群與議題。(翻攝自New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