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充當空少 HUSH、大象體操接力攻日

滅火器搭機赴日。(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赴日參加Sunmmer Sonic音樂祭,他們前天提前飛東京錄音,搭機受邀擔任航空公司一日空少,滅火器在空姐簇擁下登場,讓乘客驚呼連連,楊大正打趣:「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們演出,如果你要血拼沒辦法來,那可以來桃園棒球場參加我們11月的演唱會!」

滅火器搭機赴日。(台灣虎航提供)

二度登上Summer Sonic的滅火器顯得老神在在,他們近來密集赴日工作,心情完全不緊張,反而像見老朋友一樣興奮和開心,成田機場早有日本的死忠粉絲,拿著他們的看板接機。

HUSH(右三)、「大象體操」搭機赴日本參加音樂祭。(記者陽昕翰攝)

今年Sunmmer Sonic共有3組台灣藝人登台,包括「滅火器」、HUSH、「大象體操」,受邀在 Island Stage演出,HUSH 帶BAND赴日表演,大象體操則預告要表演全新創作;3組台灣藝人明天會先參加東京惠比壽 LIQUID ROOM 的 TAIWANDERFUL前夜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