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2點不怕停格截圖放大 邵雨薇這樣說

邵雨薇拍攝《樓下的房客》時,還拍了一個穿白襯衫的版本,會在馬來西亞上映。(安邁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雨薇在《樓下的房客》穿透明雨衣隱約露出兩點,難道不怕之後發行DVD,被人停格截圖放大?邵雨薇說:「那也沒辦法,只要好看就好。」

《樓下的房客》上映後,邵雨薇的裸露並未引來任何負面評價,她坦言自己早期的粉絲比較保守,不希望她太性感或是與男生接觸,但演出《1989一念間》之後,她多了許多女性粉絲,都鼓勵她「做自己」。原本她擔心電影上映會流失粉絲,沒想到女粉絲們二刷三刷,還增加了男粉絲,她聽到的評價大都覺得她「很清純,有致命的吸引力」。

《樓下的房客》的相關宣傳素材中,都沒有任何露點照,邵雨薇說:「我很安心,知道導演會保護我。」雖然邵雨薇在片中穿著透明雨衣,劇照中卻是白襯衫。原來由於該片尚未開拍就已賣出馬來西亞版權,當地民風保守不能露點露臀,所以拍攝時邵雨薇還拍了一個白襯衫版本,劇照也只拍她穿白襯衫而非透明雨衣。

邵雨薇很信任《樓下的房客》導演崔震東,不會外流露點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