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睛的業障? 阿Sa接捧花稱幻覺

阿嬌(左)和阿Sa出席新片《原諒他77次》開鏡儀式。(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周柏豪、鄭希怡等出席新片《原諒他77次》開鏡儀式,一幕丟捧花的片段,由鄭希怡接到手後順勢交到阿Sa手上,阿Sa笑指「是幻覺」,而在台下忙拿手機拍照的阿嬌卻說:「這次我怎樣也不會接捧花!」

接到雷琛瑜(右)的捧花的鄭希怡,轉手給阿Sa(左)捧花,更大爆阿Sa很多人追求。(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嬌解釋自己不接捧花,是因為傳聞若接到捧花候半年沒有結婚,就要再等三年,而她距離上次接到捧花的時間也快滿三年,對於之前放話公開徵男友的事情,阿嬌尷尬指登廣告很貴,一旁的阿Sa替她解圍說:「Mr. Right正乘車向我們前進。」被笑說是很慢的電車呢?阿Sa也機靈表示,電車也是車,總會有總站,「電車還可以捉寶可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