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自爆18歲破處 1週7次「特殊要求」都OK

林采緹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透露18歲獻初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女帝」爆紅,近日代言保險套廣告接受訪問,透露初夜發生在18歲,都有做好安全措施,更說年紀輕時可以1週7次,對方若有特殊要求,她幾乎都OK。

《ETtoday》報導,林采緹受訪表示近日因為工作忙碌,與另一半親密的次數變少,但年紀較輕時,「可能剛好是要長大的交界點,男生活力也比較旺盛」,1週可以7次,也透露初夜發生在18歲,認為女生應該保護好自己,不戴套的男生不夠保護女生,所以至今她都有做好安全措施,更坦言自己屬於看到男友開心就很有成就感的人,「如果因為這個情緒不開心,我會很自卑」,所以對方若有特殊要求,她幾乎都會配合,但目前還沒遇過有特殊要求的男友,最後她呼籲,女生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依賴男方,這樣方才會珍惜。

林采緹拍攝保險套廣告,穿上白袍當性感醫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