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P查理來台罩師妹 眉毛迷倒Erika

CP查理2016台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CP查理今晚在TICC開唱,華納同門師妹Erika擔任開場嘉賓,Erika一點也不緊張,「心情反而是比較興奮的,可以到這樣的場合表演,因為這場合給我的感覺很close,大家好像很靠近的感覺,因為知道去的人都是喜歡聽西洋歌,讓我覺得可以盡情地唱。」

在LA長大的Erika,平常大多聽西洋音樂,上通告時,不管是推薦歌曲或是分享好歌時總是以西洋歌單為主,公司都要她「盡量不要放這麼多西洋歌」,所以這次她笑開懷:「很開心有這麼『正當』的機會可以唱西洋歌曲,分享給大家。」

CP查理2016台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她一共演唱4首歌曲,除了自己首張專輯《I Am Erika》中的《當一個天使的憂愁》和《下一個未來》,另兩首西洋歌曲則是《Like I'm Gonna Lose You》和《Youth》。

CP查理2016台北演唱會,Erika。(記者潘少棠攝)

Erika很欣賞CP查理,覺得他的聲音獨特,在台上很簡單樸素,只需要聲音加一把鋼琴就能吸引每個人,「他眉毛上的疤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外表很humble and charming!」

CP查理2016台北演唱會,Erika。(記者潘少棠攝)

她開始注意到CP查理是他和Meghan Trainor合唱的《Marvin Gaye》,「他的音樂天份與堅持讓他走到現在的地步,還跟很厲害的歌手合作(Meghan Trainor and Selena Gomez)很inspiring,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CP查理2016台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