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玲》也神展開 林雨宣扮卡通小甜甜

林雨宣在《加油!美玲》扮演經典卡通人物「小甜甜」。(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劇情也開始神展開!本週林雨宣將「逆齡」扮演經典卡通人物「小甜甜」,手中拿著棒棒糖、無尾熊抱「爸爸」張書偉,吳俊諺忍不住大笑:「雨宣這個造型好ㄎㄧㄤ很『中西合併』,我們今天簡直是沒有違和感的老中青三代同堂、好溫馨。」

林雨宣(右)在《加油!美玲》扮演經典卡通人物「小甜甜」,無尾熊抱「爸爸」張書偉。(台視提供)

難得玩起角色扮演cosplay的林雨宣,不好意思笑說:「高中化妝舞會時有扮過『女僕』,之前也曾穿過『肉胎裝』跳舞,不過那全是其他人的主意,我私下可不是角色扮演的愛好者。」超齡扮起中年男子的張書偉則笑說:「男生當然喜歡cosplay,這是偶爾的一種情調,但如果每天都玩就太奇怪了。」

林雨宣(左)在《加油!美玲》扮演經典卡通人物「小甜甜」,張書偉則超齡化身中年男子。(台視提供)

林雨宣戴著金色假髮、身穿粉紅色洋裝,十足小女孩模樣,與私下個性大相逕庭,她豪邁笑說:「我一直都不是走『公主風』的人,只有小時候曾經被媽媽打扮成小公主,後來有印象都是跟男生玩在一起、跑來跑去的。」張書偉則為了這場戲黏上性格小鬍子、戴上眼鏡,模樣竟然與資深演員王道有些神似,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太神奇。

林雨宣(左)在《加油!美玲》扮演經典卡通人物「小甜甜」,張書偉則超齡化身中年男子,中間為吳俊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