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過生日 粉絲捐款24.4萬給阿茲海默症基金會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13日剛過自己的34歲生日,粉絲為了希望能夠幫助像他繼父一樣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患者,集資捐款了24.4萬元給阿茲海默症基金會。(翻攝自Buzzfe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酷寒戰士」巴奇一角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於13日歡度自己的34歲生日,雖然他人在愛爾蘭忙著拍攝新片《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自己並沒有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任何關於生日的PO文,不過他的一票老朋友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都貼心PO文為賽巴斯汀斯坦慶生,祝福他生日快樂。不只如此,粉絲們也為賽巴斯汀斯坦送上一份意義十足的大禮,讓賽巴斯汀斯坦看了也感動直呼:「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在推特PO出2人合照,幽默祝福賽巴斯汀斯坦(左)生日快樂。(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右)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也發文為他慶生,並收到了壽星本人的回覆。(翻攝自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從小父母就離異,他隨著母親從羅馬尼亞輾轉搬到維也納,而12歲時因為母親嫁給了一名身為學校校長的繼父,他就也跟著再搬到美國紐約定居。賽巴斯汀斯坦曾在好友的廣播上談到自己與繼父相處的趣事,透露繼父過去曾經以為他是Gay而感到相當擔心,是直到某天發現他電腦裡收藏的色情圖片後,才鬆了一口氣,展現出對這位繼子的滿滿關懷。不過,賽巴斯汀斯坦的繼父後來罹患了阿茲海默症,雖然他並沒有過多公開談論此事,但粉絲十分想為偶像及他的家人做些什麼,從今年4月初左右,就發起要集資3400元美金(約台幣10萬元)來捐給美國阿茲海默症基金會(簡稱AFA),當作給賽巴斯汀斯坦的34歲生日禮物。

賽巴斯汀斯坦的粉絲在今年4月初,就發起要集資3400元美金(約台幣10萬元)來捐給美國阿茲海默症基金會,當作給賽巴斯汀斯坦的34歲生日禮物。(翻攝自美國阿茲海默症基金會)

在粉絲的鼎力相助下,3400元美金的目標很快就達成,後來陸續挑戰5000元美金、7500元美金,也都順利達標,截至賽巴斯汀斯坦生日當天為止,捐款已經累積到7600元美金(約台幣24萬元),直到今天金額還在不斷往上增加,來到了7745元美金(約台幣24.4萬元)。粉絲將這個消息發到Instagram上並標記了賽巴斯汀斯坦,他看了之後相當感動,並回覆:「我才剛看到,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感激各位參與這個活動,並想到了我的繼父。這是那種會讓我停下腳步,感嘆有這麼多人齊心協力,並真的做到了的那種事。這也許是我今年生日所收到最棒的禮物了,謝謝你們!」網友也被粉絲為偶像這樣齊心做善事的滿滿正能量感動到,紛紛直呼:「這真的太美好」、「粉絲們真的好棒!」

賽巴斯汀斯坦後來在Instagram上看到這個粉絲為自己集資捐款當作生日禮物的有意義活動,感動直呼:「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