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女星梅開2度 閃嫁「中國法拉利之父」

陳少霞(左)與李文輝(右)上月在牧師見證下舉行結婚儀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陳少霞在1989年陳小春版的《鹿鼎記》飾演雙兒一角,雖然知名度不是特別高,但也曾風光一時,2001年閃嫁澳洲富商,全面退出演藝圈,直到2006年與丈夫離婚後,為了養育兩個女兒,才再度復出拍戲,昨她大方宣布上個月與身家32億的「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再婚,下月將舉行婚禮,消息一出,獲得不少祝福。

陳少霞在1989年陳小春版的《鹿鼎記》飾演雙兒一角,雖然知名度不是特別高,但也曾風光一時。(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少霞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與李文輝在教會認識,兩人時常透過教會聚會見面,因磁場相近,互相吸引,半年前開始正式交往,上個月23日在牧師見證下,低調地舉行結婚儀式,下個月也將補辦婚宴,感謝眾人的關心與祝福。

陳少霞(左)與劉德華(右)曾是師徒關係。(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曾是「華仔」劉德華旗下公司的愛將之一,兩人在電影《天與地》飾演恩愛夫妻,演藝之路一帆風順的她,卻忘恩負義跳槽,傳聞因這件事惹火華仔,讓向來好脾氣的華仔脫口說出「不想再提這個人」,可見華仔對她失望至極,她的事業也隨跳槽而逐漸走下坡,最後閃嫁澳洲富商,一開始婚姻幸福,卻因老公經商失敗破產,兩人宣告離婚,她獨自扛起養育兩個女兒的重任,再度復出演藝圈,2011年她羅患甲狀腺亢奮、女兒得到糖尿病,加上前夫病逝,重重的打擊讓她生活變得相當困苦,所幸靠宗教信仰度過難關,也在教會遇到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